全市劳动保障监察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局劳动监察科      发布时间:2019-03-08   分享:

37日,市人社局印发全市劳动保障监察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实施方案,拉开了我市劳动保障监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帷幕。

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迅速在全市劳动保障监察队伍掀起“爱岗位、学业务、懂政策、强服务”岗位练兵热潮,熟练掌握履行职责所需的业务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升劳动保障监察队伍人员的整体素质,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充分展示劳动保障监察系统良好形象。

活动具体分为岗位练兵、技能比武两个阶段。岗位练兵时间贯穿2019年全年。326日将组织开展全市单项选拔赛,设置优秀团队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个人奖一、二等奖各1名,三等奖1名。笔试成绩排名前三的选手将参加全省单项比武决赛。

本次练兵比武活动的组织实施情况和竞赛成绩,将作为市人社局对各县区(经开区)劳动保障监察工作考核的重要参考,对在全市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奖团队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同时,参赛队员成绩将作为个人年度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