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人社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一述三评”会议
来源:利州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3-06   分享:

 近日,区人社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一述三评”会议,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对党员进行了集中谈话。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光清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坤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除一支部全体党员外,还邀请了双报到社区负责人、所覆盖科室职工及服务对象代表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就支部日常工作、党员教育培养、层级管理、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反思,并提出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将从政治理论学习、培养党员责任意识、建设坚强有力领导班子等方面进行努力。支部书记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表明今后要继续探索党员教育发展、活动开展、支部日常运行等方面的新方法新手段,继续为建设一支有凝聚力和有战斗力的党支部而努力。与会双报到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的党建工作得到区人社局机关党委及下属各支部的大力支持,两个单位在各项党员活动中通力合作、各施其长,使各项工作都得以扎实开展,与会群众代表也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局机关党委书记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支部今后必须严格基层党建底线管理,在日常工作上下深功夫,围绕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抓亮点、出成绩。

 借此会议机会,支部书记就党风廉政建设问题和到会党员进行了集中谈话,要求各位党员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正身立德,严守党风廉政底线,守葆共产党员本色。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