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共人才服务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人才交流中心、人力资源市场科      发布时间:2019-03-04   分享:

 

按照省、市关于开展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要求,结合公共人才服务窗口工作实际,市人社局制定印发了我市公共人才服务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实施方案。

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全市公共人才服务业务技能练兵比武,迅速掀起“钻政策、抓业务、强服务”岗位练兵热潮,全面提升我市公共人才服务窗口单位经办队伍能力和整体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提升群众满意度。

活动具体分为谋划准备、岗位练兵、比武实施三个阶段。岗位练兵时间贯穿2019年全年,4月进行市级选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各一名,获奖选手直接进入全省选拔赛。对在省级比武活动中取得最终名次的个人,市局将予以通报表扬,并将个人成绩作为年度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编外人员将在合同签订期限、工资福利待遇等方面予以体现。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