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入开展走访慰问退休人员活动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02-28   分享:

为贯彻落实各级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及相关政策,更好地为老同志搞好服务,今年春节前后,市人社局开展了系列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227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率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思生一行,再次前往成都走访慰问了退休支部成都党小组人员。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对于年龄大,行动不便的老同志,上门入户探望慰问,其他人员则集中座谈慰问。每到一处,匡顺华与退休老同志们促膝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休状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看到他们身体健康,精神饱满,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匡顺华表示很放心,并代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向他们表示深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其间,匡顺华详细通报了去年市人社局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今年机构改革市人社局机构职能划分和人员转隶变化,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市人社事业发展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

退休老同志们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市人社事业发展,为市人社工作献计献策,鼓劲助威,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