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演圣镇:春风送岗暖人心
来源:剑阁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2-21   分享:

近日,剑阁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专场(分会场)招聘会在演圣镇场镇举办,艳阳高照,群众的热情似火。本次招聘会宗旨就是助力脱贫、扶贫致富,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正准备出去找工作,听说今天县上要来我们这儿开招聘会,所以一早就来了,我现在先登记,有合适的请给我说一哈......”一位拿着宣传资料的群众说。“本来想出去打工挣钱,但又放心不下家里的老人,成天为这事纠结。今天这个招聘会,竟然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好工作,感觉非常好。”另一位来求职的群众高兴地说。招聘会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

这也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满足务工人员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充分促进贫困劳动者及返乡农民工等群体稳定就业,确保我县“脱贫摘帽”目标实现,旨在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帮助广大劳动者顺利实现就业再就业。目前就业意愿已登记60余人,还有在考虑的大部分群众。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人社政策宣传区,安排工作人员专门负责建档立卡贫困户、返乡创业农民工等就业困难群体政策咨询,岗位推荐,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政策解说等服务,为弱势群体的就业扩宽就创业门路。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