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2019年“就业扶贫”王河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来源:剑阁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2-20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促进贫困劳动者及返乡农民工等群体稳定就业,确保我县“脱贫摘帽”目标实现,经县人社局、王河镇党委、政府精心筹备,2月19日,剑阁县2019年“就业扶贫”暨“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招聘会在王河镇场镇顺利举办。

此次招聘会,是搭建贫困家庭劳动者、农民工、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与用人单位相互交流的平台,旨在促进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帮助广大劳动者顺利实现就业再就业。王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镇主要领导特召开了两次专题会议,落实招聘会宣传、场地、人员组织等事宜,以确保招聘会圆满开展。

招聘会现场提供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广元市工业园区、剑阁县工业园区等地优秀企业招聘信息,王河群众踊跃参加,共计788人参加就业招聘会,招聘信息咨询53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协议61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20人)。

    为激发群众就业积极性,工作人员现场宣传返乡农民工创业政策、就业扶贫政策、车费补贴、务工补贴及租房补贴等各项惠民政策,并发放各项政策宣传单2000余份。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