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2019年第一期78名赴浙务工人员踏上“淘金”之路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2-19   分享:

为促进区内劳动力稳定、有序和高质量就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2月19日,朝天区为78名即将奔赴浙江省路桥区企业务工的人员举行了就业欢送仪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林涛出席欢送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欢送仪式上,林涛代表朝天区委、区政府对务工人员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外出务工人员一定要树立安全意识,保证自身安全。二是希望务工人员继续发扬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的朝天精神,并学会多学习,努力实现奋斗目标,回报桑梓。三是希望他们学会互帮互助,互相扶持,相互照应,携手身边人一起勤劳致富。

 据悉,2018年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工作开展以来,朝天区人社部门主动作为,积极对接,把开展劳务输出作为促进农民稳定就业增收的主渠道、新模式来抓,劳务协作成效明显。今年,两地人社部门、劳务工作站以及人力资源公司将继续加大就业招聘、后续服务和技能培训提升力度,促进更多的父老乡亲们实现就业创业和稳定增收,努力开创东西部劳务扶贫协作新局面。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