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农民工作站 架起就业“大桥梁”
来源:朝天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2-15   分享:

鞭炮声未尽,年味仍犹存。2月14日一大早,朝天区(川浙)人力资源市场前就热热闹闹,原来,朝天.路桥劳务协作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

在授牌仪式上,路桥、朝天两区一致表示,将持续着力,做好劳务协作对口扶贫的功课,在提升就业水平、增强就业培训、扩大就业渠道、做好权益保障和信息互通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据悉,朝天.路桥劳务协作工作站主要开展劳务协作、维权协助、信息发布、服务管理等具体工作,整合区、市及市外就业资源,为招聘企业、求职者搭建便捷、高效对接平台,组建专业化就业服务团队,提供免费职业介绍、专业职业指导等服务,实现专业化、信息化的就业服务管理。2019年,该区将依托朝天.路桥劳务协作工作站,向路桥区转移输出劳动力1000人,其中贫困劳动力300人。

当日,还举办了以“聚力扶贫攻坚 携手共奔小康”为主题的劳务协作就业扶贫招聘会,有来自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三友控股集团、浙江巨科铝业有限公司、台州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及市内优秀企业30家,提供涉及财务人员、包装工、普工等192个工种2300余个就业岗位,供不同年龄阶段、文化程度的求职者选择。据统计,招聘会现场吸引进场求职达千余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02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87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