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晓东深入帮扶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机关党办,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02   分享:


2月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晓东在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明贵、剑阁县委副书记张大勇和市人社局有关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帮扶村剑阁县开封镇友爱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年问候。



谢晓东分别深入邓国龙、伍开金、郭秀兰、梁成东、唐维国5户贫困户家中看望。在郭秀兰家,谢晓东暖心地为她家贴上“”字,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家的身体情况和孙女上学问题,并安排镇村干部要进一步落实好帮扶举措,继续帮助解决孙女上学等具体问题。谢晓东走进邓国龙家里,看到他年幼的儿子被糖尿病折磨的瘦弱身体时,关切地询问治疗情况和恢复情况,并嘱咐镇村干部,要及时将他们家庭纳入农村低保和大病救助,解决他们家庭后续就医、用药等问题。



走访慰问结束后,谢晓东叮嘱镇村两级党组织要特别关心关注困难群众,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需求,让他们能够吃饱穿暖,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新春佳节。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