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迎新春 团结奋进谱新篇
来源:局产业工会、宣传中心、居保局、医保科      发布时间:2019-01-31   分享:

欢天喜地迎新春 团结奋进谱新篇

                                                                         ——市人社局开展职工迎新春游园和大联欢活动



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展现“和谐大家庭”的浓厚氛围,让全局工会会员度过一个祥和、热烈、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29日下午,市人社局产业工会组织系统职工开展了以“喜迎新年,团结奋进”为主题的迎新春游园和大联欢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匡顺华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在致辞中,匡顺华同志要求局产业工会努力把工会之家建成全体会员的温馨之家、快乐之家、幸福之家,勉励全体工会会员提振精神、热血奉献,在激情奋斗中共享温馨、快乐和幸福!局党组成员全员参加了活动。

新春游园活动的拔河比赛在一声声激情昂扬的加油呐喊声中拉开了序幕。工会会员们组成了机关第一联队、机关第二联队、机关第一队、机关第二队、社保局队、医保局队、就业局工会联合会混合队等七支队伍,采取三局两胜制,先后进行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就业局工会联合会混合队夺得冠军,机关第二队、机关第一队分别夺得第二、三名。拔河比赛不仅让工会会员们身体得到了锻炼,更让大家领悟到了只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取得最终胜利,激励了全体干部职工拧成一股绳,团结奋进开创人社事业发展新篇章。

紧接着,工会会员们自主参加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福星高照”——遮眼摸福字沾福气;“时来运转”——转动幸运大转盘比运气;“凌波微步”——花样踢毽子比个数;“浑水摸鱼”——墨水里夹弹珠比眼力;“大显身手”——定靶掷飞镖比武功;“一模一样”——巧掷骰子找相同;“头脑风暴”——你猜我猜猜灯谜;“动静结合”——端乒乓球快走比定力;“爱不释手”——圈娃娃赢奖品。在一个半小时的趣味游戏活动中,会员们似乎感受不到冬日的寒意,乐此不疲地“八方征战”,从“一个胜利奔向另一个胜利”,夺取了一个又一个的“战利品”。游戏现场自始至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人人脸上喜气洋洋,劳动大厦院内一片“年味”十足的喜庆氛围。

带着丰收的喜悦,由局产业工会会员及其子女自撰、自编、自导、自演、自乐的迎春大联欢惊艳登场。开场的中英文歌曲串烧气势磅礴、歌声嘹亮,调动了整个现场氛围。

《春江花月夜》配乐诗朗诵,汲取了亘古不移的情怀,洞穿了千年不落的尘埃,在悠扬的音乐中,徐徐展开了一幅奇炫瑰丽的画卷。

舞蹈兴趣队带来的《丽人行》舞姿婀娜,顾盼生姿,一颦一笑间将江南女子的含情与柔美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一群天真无邪的孩子表演的情景剧,灵动地演绎了他们心目中的爸爸妈妈。

以柔克刚、以静制动的《我爱你中国》太极拳表演,一招一式间气定神闲,送走尘世的喧嚣,告别生活的烦扰。

一场美轮美奂的传统旗袍与现代潮流服饰秀,将传统元素与现代潮流淋漓尽致地激情碰撞,演绎出东方女性独有的气韵神情。整个大联欢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演出高潮迭起,欢歌笑语绕梁不绝,雷鸣般的掌声此起彼伏。

活动期间,全体工会会员参观了局系统职工书法绘画摄影展,观摩了现场书法展示。局党组成员、产业工会主席李涛宣布了2018年度市人社局“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迎新春中国象棋比赛”获奖人员名单,匡顺华局长为书法、绘画、摄影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勾永书同志为象棋比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活动结束后,局产业工会负责同志动情地说,非常感谢匡局长的英明领导!非常感谢局党组成员的鼎力支持!非常感谢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非常感谢全体演职人员的倾情演出!正是有你们的关怀、支持、配合、付出,才有今年迎新春游园活动和联欢活动的惊喜、欢乐和祥和!他坚信,有这样好的团队,来年的活动定会回馈会员同事们更多的惊喜、更多的欢乐、更多的祥和!局产业工会定会把人社工会打造成广大会员同事的温馨之家、快乐之家、幸福之家!祝全体会员同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