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到帮扶村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19-01-21   分享:

118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匡顺华到剑阁县开封镇友爱村、永生村和东华村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活动,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思生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匡顺华首先来到永生村李子坝凤凰李种植园区,详细了解园区一期300余亩基地栽种凤凰李果树、产业发展合作模式以及收益分配等情况,随后分别到友爱村、永生村和东华村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并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各村脱贫攻坚情况,代表局党组对帮扶村村组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匡顺华指出,新春佳节将至,在外务工人员将陆续返乡,村组干部要统筹做好节日期间相关工作。一是走村入户了解掌握情况。要及时和村民做好沟通交流,随时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所想,主动为他们解决就业岗位需求、劳动技能培训等有关问题。二是加强政策宣传解释工作。村组干部要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及时准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用浅显易懂的方式做好政策宣传,特别是要当好人社政策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三是因地制宜谋划产业发展。村组干部必须充分发挥作用,结合实际,对本村组产业发展提前谋划,并在项目选定、资金政策保障等方面提供有力帮助,对群众要切实做好公平、公正,多做实事、好事,才能得到群众的认可。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思生围绕关心困难群众生活、用火用电安全、扫黑除恶、禁毒、维稳等方面进行了政策宣讲。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