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晚报: 我市派慰问组赴广东看望务工人员
来源:广元晚报全媒体记者尹泽娟      发布时间:2019-01-16   分享:


我市派慰问组赴广东看望务工人员


广元晚报讯(全媒体记者尹泽娟)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献率慰问组赴广东东莞,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珠三角地区广元籍务工人员,并召开“珠三角地区广元籍农民工慰问座谈会”。

会上,张家献向参会农民工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简要介绍了家乡广元近年来在经济社会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发生的巨大变化,同时向在外务工人员表达了“维权、安全、回家”三个方面的美好希望。一是更加增强权利意识,切实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二是更加注重安全,认真执行安全生产相关规定,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切实保障自身的人身安全和法律安全。三是更加常怀家乡情结,亲人情结,早日回到家乡建设家乡,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力量。市、县(区)相关部门和驻外工作机构,要切实落实好各级党委政府关心关爱农民工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把在外广元籍农民工当成家人对待,把他们的利益、安全放在首位,并引领他们共同致富。

多位农民工代表对家乡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认为家乡的创业环境良好,扶持政策优惠,服务保障到位,表示在外一定努力工作,干出成绩,早日回到家乡,建设家乡,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