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匡顺华赴经开区分院调研
来源:市仲裁院      发布时间:2019-01-16   分享:

 

1月15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匡顺华一行到市仲裁院经开区分院调研调解仲裁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勇、管委会副主任贾雏红、市仲裁院院长祝玉林及经开区党群工作部、社会事务局、分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现场工作汇报会上,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勇就经开区的现状、分院工作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方向作了综合汇报。市仲裁院副院长、经开区分院负责人朱宏宇从分院成立背景、机构人员经费保障情况、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经开区分管领导、管委会副主任贾雏红围绕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匡顺华对经开区分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是分院承办案件数量多,压力大,质量不错。二是探索了阶梯式调解工作模式的新内涵。三是仲裁、监察、工会联动机制建设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匡顺华指出,成立经开区分院,主要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经开区发展是广元重中之重。市人社局要为经开区发展贡献人社力量,在用工保障、技能培训、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服好务。他要求,经开区分院要继续创造经验。一是在共建和谐劳动关系上再下功夫,总结提炼更多的成果。二是针对经开区企业多的状况,在预防上作一些规律性的研究探索,尽可能减少案件发生率。三是不断提升人员素质,分院工作人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素质。分院院长要一岗双责,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

调研期间,匡顺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经开区分院的办公场地、仲裁庭和调解室建设以及信息化建设情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