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根同源勿忘本 情系民工送温暖 ——朝天区委区政府在蓉开展慰问朝天籍农民工活动
来源:朝天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1-14   分享:


 为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全覆盖走访慰问农民工工作要求,将区委区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传递到每一位农民工的心坎上,1月12日,朝天区委副书记、区长伏玉琼赴成都开展慰问朝天籍农民工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张泽荣参加活动。

 伏玉琼与在蓉朝天籍农民工亲切握手问好,了解他们的务工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向他们讲述了朝天经济社会发展的所取得的成就。

 座谈会上,伏玉琼指出,各位农民工朋友们满怀憧憬,背井离乡,挥洒汗水,顽强拼搏,是时代的“奋斗者”“生力军”“逐梦人”,在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中功不可没、不可替代。

 伏玉琼希望,大家要一如既往地心系家乡、支持家乡、回报家乡,要对家乡经济发展充满希望与信心,无论身在何方、走在何处,勿忘自己是“朝天人”,要在他乡喊响朝天口号,展示好新时代朝天人民的良好形象。

 “我非常感谢区委政府能一直记得我们这群在成都打工的朝天人,为我们送温暖、送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艰苦奋斗,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朝天区转斗镇转斗村二组刘军用他那高亢有力的声音诉说着对区委区政府的感谢,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朝天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