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人社局召开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会
来源:利州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2-28   分享:

 近日,利州区人社局在区政府2楼B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元林主持,区纪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组筹备组副组长王剑、特邀监察员陶文政、贾红丁、杨国辉等19人及区人社系统各局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坤德对全区人社系统2018年度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在政风行风和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方面的工作开展的过程中,全区人社系统工作作风得到了较大的转变,群众的社会满意度持续上升,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实现了政风行风持续好转,树立了人社部门良好形象,以政风行风建设实效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切实加强政风行风及行政效能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环境。特邀监察员对利州区人社局的政风行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区人社局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何坤德表示,会后将及时梳理各位特邀监察员提出的宝贵建议,找准问题根源,制定整改举措,限时整改。认真总结经验,努力查找不足,积极落实整改,切实巩固活动成果,全面推进我区人社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把利州区建设成为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