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道芬副局长专项调研分管科室、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局机关三支部、医疗保险科      发布时间:2018-12-27   分享:

12月25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道芬带队对分管科室及单位履行主要负责人“一岗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调研期间,听取了市医保局、市居保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查看党风廉政建设档案资料,观看了《注定亏本的买卖》警示教育片,开展以“认真做事,真诚待人”为主题的谈心谈话。

何道芬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各科室及单位负责人必须廉洁自律率先垂范,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关心职工形成合力,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并做好来年工作规划,强调涉及机构改革的科室、单位要做好机改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相关工作正常有序平稳开展。

局机关三支部、医疗保险科、工伤保险科、信息化办负责人以及市社保局、市医保局、市机保局、市居保局、信息中心和劳动能力鉴定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