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产业精准发力 凤凰李助力摘“穷帽”
来源: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8-12-26   分享:

12月20日清晨下着绵绵细雨,市人社局帮扶的剑阁县开封镇永生村李子坝凤凰李种植园区,在四川省农科院果树研究所专家康厚森的指导下,村民们开始对园区一期300余亩基地进行凤凰李果树栽种。

 市人社局根据永生村实际情况和脱贫农户对项目的需求,加大产业发展和驻村帮扶力度。近日,驻村帮扶工作队整合各类资源,引进了四川果益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来村投资。前期,投资方围绕温度、湿度、水源、土壤、光照等要素对李子坝凤凰李种植园区进行了可行性研判,并采取“公司+村集体经济+农户”的合作模式,成立了专业合作社。李子坝凤凰李种植园区的建立,不仅可以解决40余户农户的就业问题,还探索出一条适合本村发展的产业之路,必将增强群众主动脱贫的内生动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