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为人社续华章——剑阁县人社局组织开展系统演讲比赛
来源:剑阁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2-24   分享:

 12月20日下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为人社续华章”为主题的剑阁县人社系统演讲比赛决赛,在剑阁县文广新局5楼演播厅顺利举行。此次演讲比赛自2018年4月份开始筹备,12月12日进行初赛,初赛选手22名,从中选拔出14名参加决赛,其中9名来自乡镇人社所、5名来自各经办局。

 为确保此次演讲比赛顺利进行,我局特安排成立评委组、工作人员组、信息宣传组、资料奖品准备组及场地联系组。其中,评委组由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红军,县人社局党组成员、系统工会主席胡隐,县医保局局长韩仕超,县机保局局长李明生及县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贾玉惠组成。

 14名选手,每人8分钟演讲时间,这是属于每名选手热情洋溢的8分钟、激情澎湃的8分钟、倾吐初心的8分钟。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县医保局罗针“初心不改,使命不忘”为主题的演讲包含深情,最终获得最高分摘得桂冠。同时,此次决赛产生亚军2名、季军3名,优秀选手8名。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来平及5名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最后,刘来平指出,此次演讲比赛展示了我县人社系统新风貌和人社干部精气神。这14名选手的精彩演讲,象征我县人社系统卧虎藏龙、人才济济。不论比赛成绩如何,每一位选手都是最优秀的。他希望剑阁县人社系统的年轻一代们,能够积极作为、敢于探索、敢于创新,敢于在剑阁这片土地上挥洒汗水、谱写华丽的生命篇章!

 县人社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经办局正副局长、办公室主任,12各乡镇片区中心人社所主任观看此次比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