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与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及第一书记开展集中谈心谈话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18-12-11   分享:

为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农业局、市财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关于开展驻村帮扶力量“暖心行动”的通知精神,12月10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组织及召开全局系统11名驻村工作干部、4个帮扶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开展集中谈心谈话会,专题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意见建议及实际困难,人社局分管驻村帮扶工作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匡顺华局长逐一认真听取了11名驻村干部帮扶工作开展、生活居住环境、思想情感动态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及实际困难。在分别听取了他们的发言后,匡顺华局长对他们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对他们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有成效、能力有提升、群众也认可。

匡顺华局长与驻村干部围绕帮扶工作着重交流了三点:一是任务艰巨,使命光荣。驻村干部要有使命感、获得感、安全感。二是讲究方法,突出实效。抓重点,突出农民增收实效;补短板,突出群众关心的问题;重教育,突出群众满意度提升;强协调,协调各方力量攻坚。三是真情关怀,激励创先。注重人文关怀,激励先进,让有为者有位。各派出单位要主动关怀,在认真落实上级激励政策的同时,对他们提出的实际困难要认真研究,努力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使驻村干部能静下心、扎下根,与老百姓打成一片。

最后,匡顺华局长希望大家珍惜这个锻炼成长的机会,共同努力,把党组织交给的脱贫攻坚重任高质量全面完成好。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