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2名高校毕业生参加“秦巴乌蒙山区”能力提升示范培训
来源:公务员培训考核奖励科      发布时间:2018-12-10   分享:

 12月5日,按照省公务员局统一安排,我市贫困县(区)32名基层优秀公务员在省委党校参加了为期5天的“秦巴、乌蒙山区服务基层高校毕业生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学习。省公务员局副局长祝春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刻领会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扬学以致用的优良作风,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和纪律,把培训学习落到实处,正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赖荣同志作开场授课,结合实际案例,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格局、争做优秀公务员作了详尽阐述。还邀请省级有关部门领导和相关高校教授详细解读了“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乡村振兴战略”,深刻讲解了“基层公务员职业规划”“公务员职业规划实践与思考”“如何做好群众工作”“机关公文写作”等。安排了全体学员到锦江监狱法纪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学员们就“扎根基层建功立业”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市州学员代表就培训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培训,全体学员提升了学习素养、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加坚定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更加牢固树立清正廉洁、执政为民的人生价值和理念,切实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和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