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顺利完成2018年下半年部分县区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
来源:人事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0   分享:

12月9日,2018年下半年我市部分县区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考试在市实验小学、北街小学同时进行,按照公告本次考试实际招聘名额为166名,考试报名人数2568人,设置考室76间,实验小学48间,北街小学38间,考试科目为《教育公共基础》,其操作程序严格贯彻执行全省统一印发的《笔试考试操作规程》,参考率为82.2%。

 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市人事考试中心制订了详细的考务方案,强化措施,加强考务管理,加大反作弊力度。考试试卷由考务办配送至各考室,对所有考室全程启用视频监控。

 当天上午在我市部分县区同时进行的还有利州区综合卫生类考试及剑阁考核招聘教师考试,并同步使用省级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试题试卷。各县区组织实施均顺利圆满。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同志,局党组在家其他领导同志以及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等相关领导对本次考试进行了全程督考巡视。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