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开展社会保险基金监管业务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苍溪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2-10   分享:

为提高社会保险工作人员社保经办、管理、监督等方面的业务水平,增强社保工作人员政策和法治意识,切实加大社保基金反欺诈工作力度,苍溪县人社局结合实际,在全系统开展了业务知识竞赛活动。一是在年初筹措资金1万余元购买基金监管业务书刊208套,达到人手一套;二是学习方式多样化,通过“个人自学”和“周三夜学”、“业务大讲堂”、“股长讲业务”等集中学习方式,职工对基金监管业务进行了扎实学习;三是重视业务实践,由熟手带新人的方式在“金保系统”中按业务流程完成经办业务;四是组织职工进行业务知识抢答竞赛;五是组织职工参加社保基金监管业务知识闭卷考试,实现人人过关。



通过竞赛活动的开展,全体职工进一步熟知了社保业务政策和相关法律规定,强板增强,短板补齐,监管业务水平大大提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