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召开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会
来源:旺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12-10   分享:

 12月6日,旺苍县组织召开了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会。会上,集中观看了沈阳医保骗保案件及相关处理视频,通报了我县近期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行动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广元市医疗保险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进一步开展“回头看”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在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中,各定点医院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要依据医保服务协议,下功夫、添措施加强医疗服务行为管理;要对照沈阳医保骗保案反映出的问题,深刻反省,举一反三,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要加强控费管理,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医保基金平稳安全运行。

 县人社局、卫计局、医保局负责人和全县52家定点医院负责人、医保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