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作风挺在前面 把纪律记在心间——市社保局召开职工大会
来源: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18-12-07   分享:

IMG_9403

IMG_9411

 12月6日,市社保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学习先进党员光荣事迹,对下一步工作纪律提出了要求。

 会前,全体党员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张贵平、王继才等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重点学习,学习他们公而忘私、热衷奉献的伟大操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为民情怀,恪尽职守的工作精神。

 会议传达了2018年度全省社保内控稽核工作会议精神,强调社保是民生之基,要提高思想站位,抓实抓牢风险防控,为人民管好钱管住钱。同时还对市人社局《转发<关于开展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转发关于“六个专项整治”中查出六起典型通报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传达,以案说法,再一次敲响了工作纪律的警钟。

会议强调,在社会保险费征管移交工作的关键时期,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 ,打造便民窗口、文明窗口,树立群众心中社保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助力建设人民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系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