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积极组织党员参加2018年市直机关党员教育示范培训
来源:机关党办、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18-12-03   分享:

11月29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举办的2018年市直机关党员教育示范培训班在市档案局二楼学术报告厅开班。开班仪式上,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夏思法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和内容,要求参训学员要进一步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我局4名年轻党员参加了此次示范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示范培训中,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佘燕同志为大家讲解了党性修养的由来和特点,以及为什么要提高党性修养;市委副秘书长梁元昊同志作了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辅导报告,讲解了全会召开的背景、重大意义、鲜明特点、重大成果以及全会论述的重大问题和主要任务;市委副秘书长杨敏同志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引领广元加快实现同步小康为中心,分析了广元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状以及面临的短板,并对推动广元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市委党校副校长文凌云同志以《新思想党员面对面》为主题,深刻阐述和分析了新思想的内涵、重大意义以及党员怎样践行新思想;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杜先勇同志以《强化法纪底线,把握行为规范》为主题,围绕《党纪处分条例》及近几年相关案件向参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纪教育课。

 通过此次示范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学员的党性修养,为新时代基层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指明了努力方向。我局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深入领会此次培训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结合人社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坚持从自身做起,以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以“人民为中心”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广元经济高质量、健康、快速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