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艾滋病患者杜加斯
来源:市重疾委      发布时间:2018-11-30   分享:

“他非常非常的英俊,身高大约5英尺6英寸或者5英尺8英寸,身材健美,风度迷人,他穿着漂亮的衣服,带着惹人喜爱的法国口音。几乎所有见过他的人都会记住他,他的确与众不同。”

你好,我的名字叫杜加斯,是一名航空乘务员,我很喜欢这份工作,他让我能到世界各地旅行,结交世界各地的朋友。他们身上有不同的气味,这让我很是着迷,尤其是那些优雅的男性。

目前为止,我的伴侣以每年250人左右的速度在增长着,这并不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情,但事实如此。他们为我着迷,也许是因为我的外貌,因为我并不需要刻意讨人们的欢心,只是坐在一处咖啡厅,都能有人搭讪,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很方便的事。

最近我的身体开始出现一些问题,淋巴也开始肿大,有种不好的预感,但这事在飞往美国的飞机上被我抛到了脑后。

今天天气很不错,视野很清晰,偶尔几朵白云由远及近温柔地慢慢飘过。一点也感受不到时间的流淌,飞机上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像过山车。由于气流的原因,降落时总会颠簸一阵,这我都习惯了。

又听到了,汽车的鸣笛声,和不同口音的谈话声。我急切的想喝一杯酒,一杯烈酒。这让我一下飞机就赶往那间我最喜欢的酒吧,里面有我喜欢的装潢,喜欢的音乐,喜欢的酒,最重要的是要赶紧找到合适的“菜”,那才是我来这里的目的。

我和他眼神相对,看得出来,他看上我了,只是我并不想过于主动。一分钟过后,我是说大概,他就按奈不住,拿着酒杯请我喝酒,我当然不能拒绝,我们碰了一下,一股脑就干了。我不太容易醉,当然我希望做那事时我是清醒的。我约他到酒店,把他摔到沙发上,命令他脱衣服,他们很喜欢我这态度,说是让人兴奋,当然我有各种令他们愉悦的方法,我不喜欢哪些安全防护措施,,一点也不,那让人很倒胃口。完事儿之后,那人鼾声四起,我便趁着夜色又去往了酒吧,显然他并不能满足我。

凌晨五点,我迷迷糊糊的摸到了公司给开的房,倒头就睡了,这还是挺累的,你说是吗?

下午三点,我被刺眼的阳光扎醒了。夏天的阳光总是这样令人烦躁,掀了被子准备洗脸 ,镜子里的我出现了令人不安的变化,身体各处开始出现大大小小的红疹与紫斑,我开始庆幸昨天黑夜人们并未注意到我的变化,不然兴许要坏了我的好事。回国了才想着要去医生那里咨询一下,当然那几天有十几个男人和我上过床吧!

医生看了检验结果,我被确诊为KS(Kaposi肉瘤,艾滋病并发症的一种),我并不懂那是什么,只要不危机我的生命就好,随后……医生我最好停止一切与他人的性接触,随后陆续有人不断警告我!这让我很不甘心,也很是愤怒,医生告诉我这是癌症,就在我即将死去,我却不能做爱,我不能接受,医生甚至没有证据证明这种癌症是通过性爱传播。

“It is crazy . I must do it more to prove everything is OK and i am feeling good!”

无数个夜晚,我通过强烈的性爱来逃避问题,有时我甚至哭着做,这确实是一件我从来都没想过的事情。此后,我便很难入睡,我的脑袋一直在回旋一些问题 ,关于那该死的癌症。“你即将死亡,现在最重要得是什么?”;“我是怎么得的这该死得癌症,fuck”;”万一是哪个贱男人传给我的?”有时我甚至把房间砸的一团糟,但这并不能消除我的怒火,我更加频繁的欲望,让我在此后插了不少男人的屁眼,那些狗屁男人身上的味道也变得让人难以忍受。

后来我习惯在与男人结束时指着身上的紫色斑块,对他说告诉对方:“我得了同性恋癌症,我会死,你也是。” 真爽,看着他仓皇而逃的样子,我笑出了声,笑到最后该死的眼泪也跟着落了下来,真令人沮丧,他竟然没有揍我……

人们害怕这种癌症,称它为同性恋病。后来人们发现它不仅在男同性恋中传播,女性也会得,1982年这种疾病被正式命名为"艾滋病"全称为"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AIDS)。

据相关记录推断杜加斯一生的性伴侣不少于2500人

1984年3月30日,31岁的杜加斯因AIDS去世。说他是艾滋病病毒在世界范围内迅速传播的罪魁祸首也许并不为过,在最早死于AIDS的19人中有8位跟他有直接或间接性关系另一项针对最早的248名AIDS患者的调查显示杜加斯与其中的至少40人有性关系。

性本是一桩再自然不过的“运动“。

生而为人,我们大多数都要经历此事,天时地利人和之时,由于生理原因,加之体内激素的影响下,不啪啪啪实属怪异。但凡是都要有原则,需求无度,只会与兽类无异,懂得克制自己,才是立人之本。

凭借现在的医疗技术,患者可以通过坚持服药以及医疗追踪,检验检查,获得很好的生活质量,并且艾滋病患者的病情是义务保密而受到保护的,如果有任何困难尽管找医生咨询,人生并没有过不去的坎,更用不着害己及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