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张贵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18-11-28   分享:

 11月27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20名党员干部参加市直机关工委举行的张贵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市直机关报告会。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佘燕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徐贵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5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广元市利州区荣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孙瑾,广元市利州区荣山镇板桥村第一书记范小平,张贵平妻子赵素菊、广元市利州区荣山镇板桥村六组组长杨富德、广元市利州区外宣办主任张文良等5名报告团的同志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用朴实的话语,深情回顾了张贵平同志工作和生活的日日夜夜,再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情景,感人至深、催人泪下,使与会人员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和净化。

 我局参加先进事迹报告会的同志一致表示,要以张贵平同志崇高精神为指引。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为民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事不避难的担当精神。要以张贵平同志感人事迹为典范。进一步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保持清廉本色,实现人生价值,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要以张贵平同志克己奉公为榜样。爱岗敬业、积极作为、无私奉献,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新时代人社服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