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下寺镇劳动保障政策宣传微信公众号效果显著
来源:剑阁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1-22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人社政策宣传,确保宣传覆盖范围更加广泛,让群众办事少跑冤枉路,增强广大居民对人社政策知晓度,2018年4月下旬,下寺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建立了劳动保障政策宣传微信公众号。

 该公众号自建立以来,重点对就业创业、就业扶贫、社会保险、劳动维权、法律法规相关政策进行宣传,并对企事业单位招聘岗位信息进行发布,涉及办理人社事务相关经办程序及办理事项所提供的资料进行解读,累计发送各类信息91条,关注人数达到1133人。我所微信公众号建立至今,效果显著,特别是近期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养老保险未扣款成功人员名单上传到公众号后,收到信息的人员相互转告,前来办理缴费人员大大增加。

 该平台的建立,为辖区人社政策宣传增加了新的方式,极大的提高了广大居民政策知晓率,也为辖区居民办理人社业务最多跑一次的目标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