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引进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8-11-16   分享:

11月14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广元市引进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东明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匡顺华主持开班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杜军昌作全市近年引才工作情况通报。

许东明指出,广元发展态势好,发展前景好,为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了良好条件和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他从广元的历史文化底蕴、自然资源禀赋、脱贫攻坚情况、发展机遇条件、兴广战略规划等方面为参训学员作了简明扼要地介绍,并希望广大引进人才砥砺道德品质、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的践行者;常怀好学之心,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提升自我;常怀奋发之心,在实干苦干中彰显人生价值;常怀克己之心,在工作生活中树立良好形象。

许东明同志强调,各县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发展导向,对照目标任务,认真做好各项人才工作。一是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工作力度,全面降低基层教育卫生事业单位空编率。二是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鼓励引导各类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三是切实加强引进人才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惜才爱才的环境氛围。

部分引进人才和用人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各县区人才办、市级相关用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式,100余名各县区、市级单位引进人才参加学习培训。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