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局劳动监察科      发布时间:2018-11-15   分享:

11月15日,市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办公室邀请市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利州区、昭化区劳动监察大队就落实《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细则》责任分工、台账治理以及市城区(市本级)2019年春节前综合开展治欠保支有关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对省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下发的考核细则责任分工进行了解读,对市各行业主管部门报送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台账有关指标、情况进行了讲解。会上,市劳动保障监察监察支队就市本级抓实抓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台账、查验台账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对近期省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印发的考核细则、责任分工、督查问责等文件进行了领学,对市城区(市本级)综合开展治欠保支有关工作做了说明和安排。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建议。市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办公室对下一步做好迎检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帮助和推动各成员单位和有关单位进一步强化认识落地落实国家、省市治欠保支工作有关要求和规定,增强了政治意识,明确了责任意识、工作任务,为迎接即将面临的国考、省考做好准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