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产业工会积极参加市第四届男子篮球联赛
来源:局产业工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分享:


为积极响应国家实施全民健身战略,丰富我局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职工间的交流,增进广大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市人社局产业工会组队参加了2018年广元市第四届男子篮球甲乙升降级联赛。据悉,本次比赛共21支队伍参赛,市人社、市纪委、机关工委、蚁时代同分在乙级C组。

11月10日,市人社队与机关工委队在澳源体育中心风雨篮球场进行小组揭幕战。比赛一开始,市人社队手感火热,多点开花,以较大优势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比赛,在面临队员体力下降、缺少人员轮换的困境下,我们的队伍众志成城,团结拼搏,以顽强的意志坚持到比赛结束,最终以两分优势险胜对手。


11月11日,迎来小组赛第二支队伍“蚁时代”。“蚁时代”是由社会企业赞助成立的球队,我们与对手在身体素质、专业水平等方面都相差较大。本场比赛虽然落败,但我们人社队永不言弃,争取每一次球权,不放弃每一个机会,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认可和对手的尊重。

11月17日下午三点,将迎来小组收官之战。我们将继续发扬广元人社认真、努力、不服输、不怕输的精神,展现我们激情洋溢、奋发上进的风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