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局、市医保局、市机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18-11-13   分享:



IMG_9289

11月12日,市社保局、市医保局和市机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注定亏本的买卖》《荣辱两重天》警示教育视频。

通过视频,大家详细了解了杨旭辉、许寿川、甘群、熊晓平、钟长鸣等人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受贿、大搞权钱交易的犯罪历程,深感国法不可欺,民心不可侮,人生没有彩排,触犯国法害人害己害家庭,对他们理想信念缺失、宗旨意识淡薄最终结出的犯罪恶果深深叹息。

通过这次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大家认识到作为社保战线的工作者,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坚守底线,杜绝以权谋私、搞权钱交易,保持清清爽爽的同事关系,清清白白的社会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