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人社局“三个坚持”强化纪律转作风
来源:青川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1-13   分享:


一是坚持工作纪律整顿不放局党组狠抓干部职工作风建设,严格实行单位考勤、签到、请销假等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去向牌制度;严禁在上班时间串岗聊天、上网聊天、看电影、玩游戏等与工作无关的事;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严禁工作日期间饮酒以及出入茶楼、足疗馆等休闲娱乐场所活动。同时,成立以局纪检组长为组长的检查小组,不定期对服务窗口、股室等各个岗位进行监督检查,建立长期的监督检查机制,对纪检部门、媒体曝光的典型违纪现象,一旦查实,决不姑息,依纪依规给予通报批评、严肃处理。

二是坚持狠抓工作落实。人社局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部门职能职责,在转变作风中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制定下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要点》和《工作目标任务和目标绩效考核办法》,将具体指标、任务分解到股室、单位和个人,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技能培训、劳动维权等工作,积极保障和改善民生。

三是坚持周五政治和业务学习不动摇。多年来坚持每隔一周周五上午开展职工集中学习。学习的内容为上级决策部署、作风建设、党章党规、人社业务知识、人社法律法规等,由局直属事业单位、各股室人员轮流为全局干部职工授课,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共同探讨工作的难点、热点,做到对新政策、新知识即学即知即用,更好地用政策理论指导实践、开展工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