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苍溪2018年下半年就业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苍溪县成功举办
来源:苍溪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1-12   分享:

1112日,“三门—苍溪2018年下半年就业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苍溪县陵江镇同心广场成功举办


苍溪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德宇主持了招聘会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浙江省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世斌介绍了台州市的政治、经济、文化等情况,特别是宣传了东西部扶贫的各项优惠政策,欢迎苍溪有劳动意愿的求职者到台州市工作学习生活。

苍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汀代表苍溪县委、县政府,向台州市人社局一行各位领导和向参加本次现场招聘会的企业家们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20184月以来,苍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制定了东西部扶贫协作总体目标,把扶贫劳务协作作为重要工作内容。输出地和输入地人社部门坚持把对口扶贫劳务协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开展了紧密互访交流,签订扶贫劳务合作协议,在劳务交流、职业培训、职业教育、就业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建立起两县扶贫劳务协作交流新平台。

来苍招聘企业代表致辞后,广元市就业局局长肖庄同志宣布招聘会开始。


据悉,此次招聘会浙江台州市企业33家,提供了就业岗位2008个,发放资料5100余份。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163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愿的592人,其中,贫困户73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