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仙居—广元旺苍举办第三场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来源:旺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11-12   分享:

为认真落实中央关于东西扶贫协作的决策部署,抓好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11月11日,台州仙居、广元旺苍2018年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旺苍县城区玉龙广场隆重举行。本场招聘会由浙江台州、四川广元两市人社局主办,仙居、旺苍两县人社局承办,也是自东西部劳务扶贫协作开展以来的第三场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浙江省台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世斌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台州市共有53家上市企业,需要大量的高素质劳动者;旺苍县每年有15万人外出务工,需要高质量的就业保障。举办此次大型招聘会是实现两地双赢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帮助贫困劳动者就业增收、深化结对帮扶的具体行动。

招聘会上人头攒动,求职者络绎不绝,气氛热烈。各招聘企业搭建了临时咨询台,招聘简章张贴在显目位置。求职者辗转于各家企业,向企业工作人员咨询用工条件和薪资待遇,筛选、比对心目中的理想岗位;企业工作人员向前来求职的群众详细介绍企业招工条件、就业优惠政策等情况,并与求职者进行深入交流。

本场招聘会共有仙居县企业31户参加,提供岗位2289个,进场求职人数15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人数518人,其中贫困家庭劳动力67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