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仙居—广元旺苍举行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座谈会
来源:旺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11-12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推进浙川两地劳务协作关系,台州市人社局局长许世斌一行率领台州市31户企业代表到旺苍考察、招聘,协商两地就业扶贫、劳务输出等劳务协作事宜。11月11日上午,台州仙居─广元旺苍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座谈会在旺苍宾馆四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世斌,广元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肖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健,县委常委、副县长滕新生参加座谈会。

受县委书记刘亚洲,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委托,吴健对台州市领导及其来旺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吴健强调,旺苍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在全力做好台州(仙居)—广元(旺苍)招聘会的基础上,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广泛搭建就业供需对接平台,促进更多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同时,也希望台州市领导继续给予旺苍就业扶贫工作更多的关心和指导,帮助引进更多优质实力企业来旺开展招聘,让更多贫困群众实现就业脱贫的梦想。

许世斌指出,开展台州(仙居)—广元(旺苍)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各项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有计划、有组织地输出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是促进贫困劳动力持续增收最直接、最现实、最有效的方式。许世斌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完成两地扶贫劳务协作工作,健全和完善劳务协作机制,坚持政府主导,企业市场化运作机制,在已有的协议、工作站的基础上,派遣专人联络、专人负责,全面落实《台州市推进扶贫劳务协作三年实施意见(2018—2020年)》精神,落实劳务中介服务机构及其就业人员奖励补助政策,进一步做细做实两地扶贫协作的方案和考核,对在台州工作的群众实施真情关爱、暖心行动,与广元携手打造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示范市。

会上,两地市县相关领导分别就台州(仙居)—广元(旺苍)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进行了讲话;两地院校、企业开展了校企合作交流发言;观看了“浙川携手·共奔小康”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专题片和“魅力台州”宣传片。

县领导李剑、张长江,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