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到毛家沟河流域开展2018年第二次河长制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9   分享:

 

为确保毛家沟河河长制工作有效推进,按照市河长制办公室安排部署,近日,市人社局勾永书副局长带领局办公室、公务员培训考核奖励科相关负责人前往毛家沟河流域开展2018年第二次河长制工作督导检查。

勾永书副局长一行深入剑阁县剑门关镇、昭化区朝阳乡等毛家沟河沿线乡镇,现场检查了乡镇生活排污、河流岸线环境治理、河段长公示牌等情况,并听取了县区相关部门对毛家沟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勾永书副局长对剑阁县、昭化区在推进河长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河长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对标问题清单加强整改力度,确保全部重点工作任务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二是进一步强化河长制工作部门协作机制,增添工作举措,强化执法检查力度,确保毛家沟河流域河长制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