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局系统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18-11-09   分享:

11月9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局系统2018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新录用6名公务员报到见面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思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就业局、市社保局、市医保局、市机保局、市居保局等相关单位和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思生代表局党组对新录用的6名同志表示欢迎和祝贺,围绕新进人员如何在新时代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为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始终将人民利益放在首位。三是勤学习。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要积极学习业务,认真学习人社法律法规,同时多向同事学,多向实践学,努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四是要强本领。面对新时代新的发展机遇,要主动锻造本领,多方面提升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五是善担当。新录用公务员作为“新鲜血液”,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在工作中敢担当、善担当。六是要守中正。要严于律己、秉公无私,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市居保局的马毓鸿作为新录用公务员代表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发扬“工匠精神”,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努力做到三个尽快。一是尽快转换角色。努力学习政策理论和法律法规,重新审视自我,找准定位,尽快实现思想上和行动上的角色转变。二是尽快适应环境。面对新领导、新同事、新的服务对象,要加强自我调节,尽快融入人社系统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三是尽快融入工作。对于即将涉足的岗位,唯有不断学习,尽早熟悉政策和规章制度,同时多向前辈和同事请教,有效提升工作能力和办事水平,尽快融入到工作中去。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