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都·剑阁2018年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就业招聘会(分会场)进入剑阁县王河镇
来源:剑阁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1-08   分享:

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优化城乡人力资源配置,拓宽农民工就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近日,由丽水市莲都区、剑阁县两地人社局主办的莲都·剑阁2018年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就业招聘会在王河镇场镇举办。

此次招聘会共有皇都国家大酒店、四川驰恒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富士康等140个企业招聘务工信息(其中12家企业采取挂广告布形式,128家企业采取宣传单形式),共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包含有流水线电脑组装工、餐饮服务员等岗位类别。群众普遍表示,此次招聘会就业岗位种类多、涵盖就业人群广、覆盖人员类别多,更重要的是提供的岗位非常接近王河镇“地气”,特别符合当地群众就业务工需求。

同时,为进一步促进贫困户就业,王河镇人社所特地为贫困户宣传一系列优惠政策:如免费提供就业务工信息咨询、就业岗位介绍;赴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务工贫困户可报销往返车费、发放床单四件套等等。

此次招聘会上发放就业扶贫明白卡、就业扶贫政策清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单、浙江省丽水市企业用工招聘信息宣传单共计2000余份,招聘信息咨询登记105人,现场就业意向协议登记12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