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四川广元2018年东西部扶贫校企合作”暨“广元市公共服务进校园”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来源:市人才交流中心、农民工工作科、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2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丽水广元两市扶贫劳务合作,推动广元职业院校与丽水企业深度合作,促进广元贫困劳动者和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11月2日,“浙江丽水——四川广元2018年东西部扶贫校企合作”暨“广元市公共服务进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广元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出席活动并致辞,丽水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局局长王旭彪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始,广元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杜利玲主持启动仪式,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韩鹏作了发言。

据统计,参加本次招聘企业共116家,提供就业岗位2823个。其中:浙江企业52家,提供岗位1493个;广元本地企业64家,提供1330岗位。共有1200余人进场求职,615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120名求职的贫困人员中有63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今年以来,丽水、广元两市人社部门坚持把对口扶贫劳务协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持续紧密互访交流,签订了扶贫劳务合作协议,在劳务交流、职业培训、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建立起了两市人力资源协作交流新平台。据悉,在新一轮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中,丽水的莲都区、龙泉市分别与广元的剑阁县、昭化区建立对口帮扶关系。

本次活动由丽水市人社局、广元市人社局联合主办,丽水市就业局、广元市就业局、广元市人才交流中心、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