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狠抓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台账治理监管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18-11-02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人社厅“狠抓责任制牛鼻子,以台账治理为重点,统筹落实我省欠薪治理体系”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迎接国(省)考核有关准备工作,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在协助制定和完善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台账的同时,建立了市本级按月动态更新全面覆盖工程建设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暨抽查检查台账。

近期,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根据各行业主管部门报送的第三季度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汇总台账,对管辖区域内项目工地逐户实地查验、印证,对“和成·原著”等26个工程项目工地在落实直发、建立和做实专户、按月足额实名实人发放农民工工资核心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指导规范。

下一步,按照省、市专项考核责任制规定,结合查验情况,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将组织有关行业部门约谈交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力推动管辖区域内农民工工资支付治欠保支工作制度规定落地落实。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