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党课 干部勤学习——广元市医保局开展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教育培训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18-10-30   分享:

1029日,为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广元市医保局局长淳平向全局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加强党性修养 不忘初心与使命》的党课报告,以领导讲党课促干部勤学习。

党课内容从“党性修养的内涵”“加强党性修养的内容”“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和方法”三个方面入手,深入浅出的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讲解通过学习“党性修养六要素”,让与会人员明白理论修养是基础、政治修养是核心、道德需要是关键、能力修养是根本、纪律修养是保证、作风修养是重点。通过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之关键在于“修德、修能、修风”,教育引导干部修好理想信念之德、忠诚可靠之德、人格人品之德;修好执政兴国之能、拒腐防变之能、本职工作之能;修好实事求是之风、密切联系群众之风。

本次专题党课,既富有严谨的理论性,又具有现实针对性,加深了全局党员干部对加强党性修养的认识理解,促进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在各个岗位取得新的成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