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严把“四关”持续深化作风纪律建设
来源:昭化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0-25   分享:

 

把好“教育关”。紧扣廉政主题,建设廉政文化走廊,把廉洁教育纳入干部职工学习教育常抓不懈。组织观看《荣辱两重天》等多部警示教育片,撰写心得体会70余篇,讲廉政党课4次,通报学习情况20余次,切实增强干部职工自律意识,提升工作效能。

把好“责任关”。年初,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业务经办机构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责任书》,确保干部职工“在其位、明其责、担其责、尽其责”。落实分管领导“一岗双责”,把政风行风建设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

把好“监督关”。畅通监督渠道,把服务对象监督、社会群众监督、新闻舆论监督、职能部门监督和自我监督相结合,在服务大厅设置意见箱和意见簿,公示监督电话,公开服务承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今年,因会风会纪、工作落实不力等问题,局党组警示约谈干部职工11人。

把好“整改关”。梳理业务经办机构和股室职能职责,对18项重点权力清单进行跟踪,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影响经济发展软环境问题等六个方面的专项整治,着力打造了“忠诚、干净、担当”的人社部门形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