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开展政务礼仪培训活动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18-10-23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市医保局公共服务窗口队伍能力建设,提升窗口服务水平,规范工作人员言行,树立和巩固良好的服务形象,10月22日,市医保局邀请四川省税务系统兼职师资库讲师聂碧开展专题讲座,并组织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讲师聂碧从“三仪提升三养”入题,结合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典型事例,从形象、语言、服务接待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讲解深入浅出、使大家在增长文明礼仪知识的同时,又提升了对政务礼仪服务的认知和理解。

 市医保局作为业务服务单位,承载着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规范、便捷服务任务,局长淳平要求参加培训工作人员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对照政务礼仪要求,从细微处入手,改善不足,着力提升个人文明修养,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让窗口服务更有亲和力;要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并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坚持用规范的公务礼仪和过硬的业务能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满意度。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