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2018年扶贫日捐赠活动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18-10-20   分享: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市人社局以习近平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习近平对四川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组织动员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开展2018年扶贫日自愿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局系统党员干部共自愿捐赠资金10万余元。其中捐赠资金4885元;捐赠“电视机、电脑、饮水机、桌椅板凳”等物资折合人民币9万余元。近期,我局捐赠的物资将定向捐赠给市社保局帮扶村——剑阁县东宝镇桐梁村,捐赠的资金将存入全市指定受赠机构——广元市红十字会专用银行账户并用于专项扶贫。此次捐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人人皆愿为”的社会扶贫氛围,弘扬了“人人皆可为”的公众理念,完善了“人人皆能为”的参与机制,为巩固提升我局帮扶的贫困村退出成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