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社保温暖进家门
来源:青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分享:

 10月17日,值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传统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给老年人带去温暖,青川县社保局组织工作人员走进辖区,看望慰问90岁以上退休人员,为老人送去节日祝福。

 在孔溪乡91岁老人彭元珍家中,老人见到我们工作人员十分高兴,虽已90高龄,但老人耳聪目明、精神矍铄,还热情的招呼大家喝茶、吃水果。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老人近期的生活起居状况,并为她送上慰问金,祝她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老人激动的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连连称赞“共产党好啊,没想到还能享政府的福、共产党的福啊”。

 通过此次活动,老人们真切的感受到了政府带来的温暖和关爱。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风尚,有力推动社保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