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保局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来源:市机保局      发布时间:2018-10-17   分享:

10月15日,广元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局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局长魏俊芳以《在奋进中彰显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魏俊芳同志从回顾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为切入点,引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结合工作实际和身边优秀党员事迹,从党员干部应牢牢记住肩负的使命和在奋进中彰显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两个方面给全局党员干部授课。她在授课中强调:机保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人民的恩情重于山、始终牢记勇挑肩上的重担、始终牢记慎对手中的权力,在筑牢思想根基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从严管理干部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在狠抓作风历练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政治坚定、绝对忠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延续良好态势,全力做好机保改革退休“中人”待遇计发、养老保险关系转移等重要工作,确保全面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魏俊芳同志的讲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党课内容转化为自身工作的动力,努力提高机保服务水平,向参保单位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