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
来源: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17   分享:

2018年10月16日,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张光银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搞好协调配合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匡顺华汇报了党组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和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张光银指出,本次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是对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履行脱贫攻坚政治职责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专项巡察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紧盯扶贫责任落实、政策落实、整改工作落实、干部作风和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查找政治偏差,解决存在的问题,为推动中央、省委、市委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协调配合,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确保巡察监督与推动本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匡顺华表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要严格按照市委巡察组工作要求,主动接受、积极配合巡察监督,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脱贫攻坚持续摆在首要位置。二是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针对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限时整改。三是进一步聚力人社扶贫,抓好就业扶贫、人才扶贫、驻村帮扶和养老、医疗保险扶贫政策落实。四是进一步按照“作风纪律建设年”要求,常态化抓好人社扶贫领域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市委第六巡察组于10月16日-25日对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巡察期间,将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张贴巡察公告,设置巡察工作意见箱,开通值班电话15328596123、电子邮箱2507947591@qq.con,邮政信箱设置在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93号(中共广元市委巡察办1号信箱)。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