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社局工行广元分行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产业工会、宣传中心、医保科、      发布时间:2018-10-15   分享: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推动职工兴趣小组活动广泛开展,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归属感,进一步加强与工商银行的沟通交流,10月12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产业工会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分行在澳援体育中心羽毛球训练馆联合举办了2018年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道芬同志参加活动并致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学同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思生同志莅临活动现场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两单位共派出16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分为团体和单项赛制,赛事采取循环赛与淘汰赛方式,每项比赛三局两胜。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风格,团结拼搏,争创佳绩。众多啦啦队员在比赛期间为参赛者加油助威,他们热情高涨,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为参赛队员增添了一股强大的力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市人社局何道芬同志获得女双冠军,余群芳同志获得女单、女双、混双冠军,卢芳同志获得女单亚军、女双和混双季军, 唐塬茹同志获得女双亚军、女单季军,王洪涛同志获得男双冠军,程皓同志获得男单和男双季军,郭锐同志获得混双季军。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但给职工提供了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了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而且能更好地将运动精神融入到工作中,激励着职工以饱满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