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首期递进培养班和第五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同期开班
来源:公务员培训考核奖励科      发布时间:2018-10-10   分享:

10月9日,广元市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首期培训班和广元市2018年第五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同期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许东明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深情寄语参训学员争做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的排头兵。

许东明同志强调,党员干部一要知大局、谋长远,主动融入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的时代洪流。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坚定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标注了时代方位、指明了方向路径。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基于省委为广元作出的新的战略定位,进一步丰富完善“三个一、三个三”战略体系。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重大决策部署,务必要用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认识到位推动实践到位。二要敢担当、重实干,坚定走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的最前列。担当和实干体现了党员干部的党性和觉悟、胸襟和勇气,决定了党员干部职责的履行、作用的发挥、贡献的大小。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敢于担当、实干苦干,在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中建功立业;要聚焦提高脱贫质量,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要聚焦提升城市功能,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要聚焦构建立体开放新格局,打造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要聚焦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聚焦绿色发展绿色崛起,打造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要聚焦从严管党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高质量发展环境。三要修品行、强本领,筑牢投身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的坚实根基。实现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关键要靠一大批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落实好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迫切需要广大党员干部在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要做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始终保持绝对的政治忠诚,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锤炼过硬的政治品质;要做本领高强、专业过硬的表率,在持续学习、专业历练、实践磨砺中提升本领;要做迎难而上、担当实干的表率,始终保持奋斗激情,敢于担责担难,持续推动落实;要做遵规守纪、依制而行的表率,廉洁修身警惕被“围猎”的风险,廉洁用权养成尊崇法治的习惯,廉洁齐家塑造淳朴优良的家风。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将主持开班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康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何大正、副校长蒲泽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学,以及150名递进培养班、160名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2名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